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专题报道我校特色经验做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0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近日,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9期)以“湖南工程学院共青团开展‘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为题,专题报道了我校共青团多措并举学党史的有关特色做法,团省委书记李志超在简报上做出专门批示,号召全省高校以我校为榜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简报指出,湖南工程学院共青团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创新方式方法,结合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高站位谋划、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向实处发力。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学生会紧扣建党百年主题,创新开展培根铸魂教育活动、选树示范性团日团课和宣讲典型、举办基层团支部党史学习会、唱好爱国颂党主旋律歌曲、开展服务创新实践项目、培育正能量育人成果、做好服务青年扎实举措等“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深入发掘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密码,不断提升学习教育实效,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营造出人人爱党史学党史知党史的良好氛围。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共青团在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聚焦推进“规定动作”,做亮“自选动作”,充分激发全校青年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热情,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取得扎实成效。接下来,我校各级团组织将继续筑牢信仰之基、擎树信念之旗、厚植信心之源,通过宣讲会、“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日等不同形式,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特别是青年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在“实现中国梦·建设新湖南”的火热实践中全面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