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18个项目喜获教育部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作者:曾赛峰   发布时间:2021-08-30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4号),我校18个项目喜获立项支持。

为深入贯彻上级精神和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和高校持续深入实施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该项目是为了支持高校师生和企业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的有效载体。

作为推动新工科建设的重要举措,学校高度重视此项申报工作。教务处负责组织协调,各学院以获批项目建设为契机,与相关企业深入推进产学合作,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