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庆祝教师节主题座谈会
作者:李芳郴   发布时间:2021-09-09    摄影:    来源:统战部    编辑:新闻中心

9月8日,我校统一战线庆祝教师节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电气楼311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彭立威主持,党委书记陈岳堂,副校长陈赤平、向前出席,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一线教师代表,统战部、人事处参加会议。

会上,统战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大家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校侨联以及少数民族一线教师代表齐聚一堂,畅谈了学习讲话精神体会,并就自身工作体会,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建言献策。

陈赤平认为,学校党委对统一战线工作高度重视,我校统战队伍庞大,要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出策出力。

彭立威表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组织召开统一战线庆祝教师节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意义深远。他希望,统一战线各成员紧紧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继续携手前行,汇聚最大力量,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湖工建设绘出最大最美同心圆。

陈岳堂向各统一战线上的教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同时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支持和作出的贡献。他说,今年是我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12345”战略目标任务上来。陈岳堂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尤其是统一战线上的高校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传统,凝聚共识,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学校建设发展中来,携手为学校发展、为湖工的美好前景戮力同行;要坚持立德树人,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用“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履职修身,服务大局,努力工作,切实在服务社会、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作用。陈岳堂希望大家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磅礴力量,用心干事业,全心培养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提供人才支撑;要吃透精神实质,更好地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把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发扬光大。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