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校友专辑||拳拳赤子心 悠悠母校情 国教2012级校友黄雄捐赠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1-09-13    摄影: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国际教育学院2012级校友黄雄送来一份特别的教师节礼物,为母校捐赠10万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

“虽然毕业多年,但我还记得当年曹丽英老师上课时的场景。很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培养,母校70周年华诞,很开心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正值教师节之际,黄雄联系上任课老师曹丽英,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回报社会。“黄雄的拳拳赤子之心,也体现了新一代青年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曹丽英老师表示。

黄雄就读于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262班,现担任东莞市福洋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该公司创立于2005年,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电池充电器、电源适配器以及LED电源领域的专业研发制造商。其中,以锂电池、铅酸电池充电器处于领先水平,具有自动捕捉、跟踪电池电压、锁定充电电流、反接保护、自动识别电池正负极性,温升传感,降压停留,变色发光二极管显示全程充电状态之功能。公司集产品设计、研发及专业生产于一体,产品覆盖2000多种型号,60-1000W产品全系列通过UL、CUL、FCC、GS、CE、BS、REACH、ROHS、PSE、KC、CCC、SAA+C-TICK、CB等发达国家安规认证,为配套各类电池、机器人、无人机、电动车、电动玩具、按摩健身、医疗器械、监控系统、仪器仪表、车载电器、通讯生产厂商出口发达国家地区的主导供应商。公司发展至今,为8000家客户提供过18000款样品,现有优质客户1000家,拥有员工三百余人,实现年产值两亿多元。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