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拉开序幕
作者:潘娟 谢建雯   发布时间:2021-09-16    摄影:谢建雯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15日,我校2021年秋季招聘会开启,这也标志着2022届毕业生秋季招聘活动全面启动。

首日线下宣讲会活动共吸引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用人单位企业参与,提供21个岗位,计划招聘643人。应聘者手持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经统计,首日意向签约101人,实际签约18人。

“学校学生动手能力强,专业扎实。”参会企业对我校学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加强与学校的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