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校友专辑||佛山市精度纺织有限公司向学校捐款
作者:柳芊   发布时间:2021-09-16    摄影:    来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在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佛山市精度纺织有限公司向学校捐款28万元,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我校材料与化工学院染整工程专业毕业生彭太平、彭良民、胡小军、曹本贞等诸多校友就职于公司。佛山市精度纺织有限公司是我校产学研合作基地及教育部卓越计划校外实习基地,公司董事长彭洪卫、总经理彭铁平与学校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佛山市精度纺织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三水区大塘工业园,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佛山市清洁生产企业,公司采用现代化的管理模式,经ISO 9001、ISO 14001体系认证,获优秀示范单位;公司以德国、韩国、意大利等国家引进的先进染整设备为主体,生产加工高档针织面料,如双纱系列、超柔系列、卫衣系列、凉感系列、德绒系列、索罗娜系列、火山岩系列等,产品远销欧洲、美国、日本等市场,并取得良好的质量声誉。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