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作者:缪智文   发布时间:2021-09-20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9月18日下午,我校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主持,校长易兵出席。

张小刚指出,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新生报到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2021级新生及学生家长。他强调,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精细策划、周密安排、严抓落实、制定预案,确保各环节无缝对接,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树立大局观念,全校一盘棋,既要有分工更要有合作;要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护航迎新。

易兵对全面做好2021年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迎新工作方案落实好各项任务,各二级学院要根据学校整体部署,结合实际细化本学院迎新工作安排,确保新生报到工作有序开展。迎新师生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要把新生入学安全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要严密组织、协调配合。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要科学研判,严格做好新生入学审批工作。要加强工作人员培训,完善工作预案,做到各环节有效衔接,简化报到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新生安全平稳入学。三是要落实责任、热情服务。各项工作要落实到人,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要坚持首问负责制,确保按时到岗、坚守职责。对入学新生要真诚服务、热心周到,开设好绿色通道,确保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同时要做好氛围营造工作,使全体新生感受到湖南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徐粤宇对2021级新生报到、入学教育、军训等迎新工作安排及各部门分工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迎新准备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团委、体育教学部、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及校史馆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