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迎新进行时|陈岳堂带队检查新生宿舍准备情况
作者:熊龙英   发布时间:2021-09-21    摄影:熊龙英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2021级新生报到在即,为确保新生入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9月21日上午,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再次对新生学生宿舍准备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宿舍是新生重要的生活、学习场所,每一间宿舍的卫生要认真、细致地做好,给新生营造出‘家’的洁净感。”“宿舍的所有设备、桌椅要再次检查一遍,确保水电畅通,空调、洗衣机运转正常。”“要以最好的环境,最好的服务态度迎接新生的到来。”……现场,每到一处,校领导与各学院仔细交流,详细了解各学院新生分布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陈岳堂要求各学院立即改进,为新生提供一个环境优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湖工欢迎你!”9月22日是我校2021级新生报到第一天,目前,学校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各学院报到点已经开启,2021级的新生们将在老师们和志愿者的细心引导下,按照流程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核验,身份核验等各项工作,有序完成报到注册。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