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校友专辑||爱的奉献 心的呼唤 校友唐艺为母校捐款
作者:姜雨   发布时间:2021-09-26    摄影: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值母校建校七十周年,我校外国语学院93级经贸英语专业优秀校友、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导师、企业导师唐艺向母校捐赠6万元,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学弟学妹们的成长贡献关爱的力量。

爱的奉献,心的呼唤。唐艺表示,虽已阔别青葱校园多年,但始终没有忘记母校的谆谆教诲,仍心系母校发展,用自己的行动回报母校的栽培,为母校发展献出绵薄之力。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2017年,唐艺在外国语学院设立了“庭丰助学基金”(60万元),2021年更名为“唐艺助学基金”,奖学金为期10年,每年颁发6万元,全程资助10名特困学生。

1996年,唐艺毕业后一直从事商务工作,通过不懈努力,于2001年创办了庭丰电子有限公司,开拓了全新事业。庭丰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专业检测能力、管理科学的研发型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家庭影院系统、功放、专业监听音箱等系列产品,产品销往北美、西欧等国家。

汇涓流之溪,以成江海;聚绵薄之力,共助发展。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校友是母校永久的精神名片,母校与校友在精神上永远紧密联系在一起。唐艺助学基金,鼓励了无数的在校学生,他始终坚持在助学筑梦道路上,用行动回馈母校,用行动帮助每一位困难学子。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