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校友专辑||廿年深情 难忘师恩 轻化工程0101班为母校捐款
作者:孟巍   发布时间:2021-09-26    摄影:    来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我校建校70周年华诞之际,轻化工程0101班全体校友集体捐赠44088元,助力母校发展。

收到为母校捐款的倡议后,轻化工程0101班的同学们在微信群里积极响应,周文勇校友虽然远在国外,也是第一时间转来款项。活动也勾起了同学们对母校的回忆——二十年前,轻化工程0101班相识于红楼, 结缘于木鱼湖畔。大学四年,大家穿梭于教学楼群,往返于化学实验楼,漫步东湖路,过往的同窗时光仿佛历历在目。

母校是每个人的烙印,更是一种情怀。“祝母校蒸蒸日上,老师桃李满天下。”校友们衷心为母校送上祝福,感恩母校的培育。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