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齐路良到离退休工作处、工程训练中心走访调研
作者:刘树忠 蒋莉   发布时间:2021-11-23    摄影:蒋莉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工程训练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近日,校纪委书记齐路良深入离退休工作处、工程训练中心走访调研,了解离退休工作及学生实习实训情况。

齐路良听取了关于离退休工作处人员配置、办公场所、离退休老同志活动场地等方面的汇报,实地察看了主校区(北)、南校区乒乓球室、报刊阅览室、器乐排练室等离退休老同志活动场所,对相关场地的地面、灯光、走廊扶手等提出了修缮建议。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要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传承与创新,主动融入新理念、探索新方法,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千方百计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对老同志要在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旭阳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进一步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力所能及为老同志提供帮助,真正让老同志“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齐路良在工程训练中心班子成员的陪同下,逐一察看了各实训场地,认真听取了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胡慧关于中心发展、人才培养、实训环境、实训室运行及使用情况的介绍,重点参观了中心的先进制造实训基地。

齐路良对工程训练中心紧密结合工程实际,激发学生的兴趣,培养学生动手能力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程训练中心未来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