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喜报!我校在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张雪婷 蒋钰   发布时间:2021-11-24    摄影: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理工学院和平江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在湖南理工学院正式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10支队伍参赛,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获奖等级和数量再创新高!

本届竞赛以“红色旅游策划创意”为主题,以平江县仙姑崖红军营景区为案例地,分文案类、视频类、展示类、导游词撰写类四项参赛形式,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创业能力、团队合作和爱国主义精神。受疫情影响,决赛环节采取“线上分散汇报,评委集中评审”的方式,来自全省31所高校的54支参赛队伍在云端角逐最后奖项。我校由张维梅老师指导,学生骆艳玲、刘捷、雷喜喜、倪王怡、于丹洋为成员的“红色挖掘机”队,以匠心独具的创意设计、巧妙精良的可执行方案和自信流畅的提案陈述,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终获综合组一等奖。

此次大赛历时近六个月,从竞赛宣传、校内选拔、组队调研到备战决赛,管理学院高度重视,通力合作,细致打磨作品,不断提升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综合应用技能。通过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学院将积极探索设计创新型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构建,力争在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建设方面取得新突破。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