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齐路良参加外国语学院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彭虹 沈淑玲 徐涓   发布时间:2021-11-24    摄影: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11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F-309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和交流,更好地深化党员教师的认识,筑牢广大党员教师廉洁从教的思想。此次党日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亚琼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会。学校纪委书记齐路良和教师党员们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上,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王家义领学《警示录》(四),以案为鉴,用鲜活的案例进行警示教育,敲响了党员教师心中的警钟。之后,全体与会党员教师集体观看了教育视频《党史中的清廉故事》,李大钊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廉洁自律的故事深深打动了大家,也激励广大党员教师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娟以《廉政为公,勤政为民》为主题讲授党课,围绕廉政含义、《中国共产党廉政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反腐倡廉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展开。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曾宇钧以《坚守廉洁路线,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以案例和事件为切入点,提醒各位党员同志“面对诱惑要时刻保持警惕,面对权力要时刻保持清醒”。 两堂党课内容丰富,讲解耐心详细,让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加深了思想认识。与会党员老师纷纷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齐路良进行指导讲话,他对外国语学院廉政主题党日活动表示肯定,认为此次廉政教育结合了党史学习,对党员同志而言是一次很好的教育。他分享了自己观看教育视频后的感受,告诫全体教师党员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廉洁奉公、廉洁从教。他强调,今年正逢“十四五”开局之年,师德师风建设年、开展廉洁湖南建设之年,学院要切实将上级精神和要求在教学单位落实落地,达到好的教育效果。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