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向前带队前往湖南光华培训中心检查指导函授站工作
作者:吴开俊   发布时间:2021-11-26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为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加强内涵建设,提高管理水平,11月25日上午,副校长向前、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洁纯一行5人前往湖南光华(湘潭)教育培训中心,对学校函授站进行检查考核。

湖南光华(湘潭)教育培训中心校长杨擎宇对向前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我校关心、支持函授站发展建设表示感谢。杨擎宇就函授站发展历程、教学工作,特别是函授招生情况、教学管理、学员管理等工作进行汇报。

向前对光华函授站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光华函授站工作认真负责,教学管理规范,档案资料齐全。向前还就如何加强招生、教学管理和学员日常管理也提出意见和建议。向前希望,函授站针对成人教育的特点,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方法,积极拓展线上教学模式,更好地服务学生,真正让学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向前指出,办学合作双方要互相支持、加强沟通,及时解决办学中出现的问题,做到立足长远、合作共赢,努力开辟新的招生渠道,不断提高社会效益,为促进学校和函授站整体发展做出贡献,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

向前一行还检查函授站相关教学设施、教学安排、学员档案资料、历年考卷等教学档案。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