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抗疫·力量】快!准!稳! 易班平台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一轮疫情来袭,学生工作处勇担责任,充分发挥易班信息化技术的支撑保障作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快。疫情发生后,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学生工作处利用易班健康打卡为抓手,及时掌握全校师生的每日健康情况。“师生健康打卡系统”准确快速统计学校师生员工打卡所在地、身体健康状态、晨午检信息、健康卡状态、疫苗接种情况等数据,确保全校数据统计的及时性和可靠性。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准。学生工作处自主调试研发易班“学生返校申请系统”,学生在系统自主上传本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由班主任、辅导员、基层党委(党总支)副书记进行线上审核,实现远程信息化的学生返校数据统计和分析,确保每个学校开学安全。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稳。我校自主研发的易班健康打卡系统不仅可以实现快速精准的健康打卡,而且保证疫情防控工作全过程的安全、稳定、可靠,为全校疫情防控和网格化管理做出了积极贡献。

学工团队将继续通过易班平台完善相关功能,围绕“科学防疫”开展线上教育活动,深入了解学生的健康状况,积极宣传防疫相关科学知识,为学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