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校教学督导团深入各教学院进行调研
作者:毛晓华   发布时间:2022-06-17    摄影:    来源: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教学督导团)    编辑:新闻中心

近期,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校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分为四个督导小组分赴各教学院,就课程过程考核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旨在掌握我校课程过程考核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晰下一步工作方向,巩固、深化本科课程考核教学改革成果,有效实现课程教学目标的达成,实现对学生的过程管理、严格过程监测,多角度考核学生,全面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督导团每到一个教学单位都认真听取部门负责人有关课程过程性考核情况汇报,认真查阅过程考核有关材料,重点关注过程考核的项目组成和成绩分布,与单位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深入交流。

“课程考核的设计要科学,要符合本课程的培养目标达成。”“建议学校相关部门规范学生课程过程工作,出台指导性文件。”各教学单位结合自身承担的课程介绍了所采取的“全过程考核”方案和方法、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建议。

校教学督导团深入教学单位调研,为广大教师搭建课程考核改革经验交流的平台,确保我校课程考核改革和新一轮审核评估重点工作有序进行。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