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访企拓岗进行时】魏克湘带队赴湘潭雨湖区调研
作者:林国汉   发布时间:2022-06-17    摄影:林国汉    来源:科技处    编辑:新闻中心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展就业创业渠道,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6月16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一行前往雨湖区走访调研。

走访平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雨湖高新区创客空间

在平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魏克湘一行走进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发展,并详细询问企业在研发创新、科研合作、人才需求等情况;在雨湖高新区创客空间,魏克湘一行参观了创客空间规划展示馆、了解空间整体概况及入驻企业发展、人才引育、产学研合作、研发成果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雨湖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颜炬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雨湖区的基本情况。颜炬希望与我校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同推进成果转化、推动校地、校企共建,形成更多的合作成果。

魏克湘希望通过校地、校企合作,建立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新机制,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共推“卓越工程师”计划,让更多的学生走进湘潭企业、了解湘潭企业,为政府、企业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雨湖高新区管委会、雨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雨湖区人社局、雨湖区科工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平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双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善圈创业空间服务有限公司、湖南亚安智控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我校科技处、招生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