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陈志国来我校调研
作者:陈美业   发布时间:2022-07-08    摄影:田瑶    来源:期刊社    编辑:新闻中心

7月6日下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国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在二会议室接待来宾。

会上,陈岳堂对陈志国一行赴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渊源、发展历程等方面讲述了两校的友好关系,指出两校在发展上存在很多相似之处,希望今后两校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陈志国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陈志国介绍了人文科技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学校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陈志国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校转型经验,实现学科专业布局转型,促进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发展。

向前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报的发展,学报与学科发展要紧密联系。她强调学报发展要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坚持服务学科,根据学科设置栏目;坚持注重学术传播与交流,扩大学报和学校的影响。

期刊社主任杨妍介绍期刊社工作情况。她从发展沿革、编辑队伍、工作流程与规范、管理制度等方面介绍了自、社科学报的总体情况。

双方编辑人员还就学报发展中的难点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会后,陈志国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