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毕业生少跑腿,信息多跑路” 我校使用网签系统 提升服务水平
作者:曹垒   发布时间:2022-09-16    摄影:耿欣悦 叶思佳 肖诗语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9月13日,我校正式启动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多家企业招聘人员入校招聘选才。9月14日下午我校联合浙江省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专场招聘活动,浙江凤登绿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天机械有限公司等52家优秀用人单位参会,计划提供664个岗位,招聘2224人。

活动现场,各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和毕业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双码”查验,并全程佩戴口罩参与活动。会后统计现场投递简历326份,意向签约51人。

为更好地提升新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水平,在认真搭建“学校—毕业生—企业”服务桥梁的基础上,我校自9月15日起,正式启用网上签约系统,让学生少跑腿,信息多跑路,高效解决需要签订三方协议的学生往返于各部门盖章的现象,同时也为企业签约提供便利。

系统开通仅15分钟,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黄同学,已经成为首个采用网签的2023届毕业生,当前,系统签约中7人,所有就业材料均实现电子留存,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审核:刘洞波 陈志斌 宋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