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聚焦发展 携手探索 湖南日报社湘潭分社白培生社长来校调研
作者:田瑶   发布时间:2022-09-16    摄影:田瑶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9月15日下午,湖南日报社湘潭分社白培生社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在二会议室接待来宾,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会。

向前代表学校对白培生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湖南日报社湘潭分社在学校宣传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前表示,我校历来重视与媒体的交流合作,湖南日报社湘潭分社平台建设完善、队伍力量雄厚。向前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发挥学校科研、学科、人才培养等优势,突出学校应用型办学特色,与湖南日报社湘潭分社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将学校的特色、亮点展示出去,传播好湖工声音,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白培生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南日报社湘潭分社的建设情况、队伍建设等。他表示,湖南工程学院历史悠久,办学特色明显,为机电、纺织等行业培养了大批人才。白培生希望加强双方交流,在课程思政、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加强合作,深入挖掘和报道学校亮点,宣传学校好经验好做法,让高校“智囊团”为媒体赋能。

会上,双方还就媒体合作、对外宣传、主题报道、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白培生一行还参观校史馆,了解我校建校七十多年的历史沿革、办学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