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在2022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一校一书” 阅读推广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吴帅   发布时间:2023-01-07    摄影:    来源:图书馆    编辑:新闻中心

日前,2022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我校“读经典、品千年文化、弘扬民族精神系列文化活动”获创新案例奖,徐智星、黄璐瑶、刘名秀、方影、蔡思琦等五名同学获“读书心得奖”,图书馆周玉宇老师获“优秀阅读推广人”称号,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以文育人,以文化人,大力推动“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2022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图书馆通过开展“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校园行、名家经典荐读、祭奠哀思清明主题征文、诗词大会与“纸上谈缤” 纸雕制作大赛等活动,使广大师生感受到了我国千年文化的魅力。

2023年,我校将巩固现有成果,再接再厉,秉承“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积极开展工作,将文化育人、服务育人与阅读推广有机结合,努力提升校园文化氛围和学生阅读品质,实现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的长效发展。

(审核:刘洞波 王京文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