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张小刚带队开展春季开学前安全检查
作者:田瑶   发布时间:2023-02-17    摄影:刘宸均    来源:保卫部    编辑:新闻中心

为全面深入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2月16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学生工作部、后勤基建处、保卫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要做好食堂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学生饮食安全。”“要做好学生宿舍、公共区域等地的清洁、消毒、通风等工作。”张小刚前往各校区的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健康驿站等地就开学准备工作、校园安全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与了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或不合规范的问题,张小刚现场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及时跟进,确保整改完成。

张小刚在检查中要求各部门:一是提升安全意识,部门负责人要具体抓,将问题细化到岗、具体到人,不断压实主体责任,树立安全发展观念;二是提升安全风险意识,全面排查治理校园安全隐患和安全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发现问题,整改到位,形成闭环;三是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上好安全教育课,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审核:刘洞波 叶险峰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