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浙江安吉来我校开展大学生招引交流活动
作者:曹垒   发布时间:2023-02-17    摄影:高梦薇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编辑:新闻中心

2月16日上午,浙江省安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连伟,中共安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红缨一行来我进行校地合作对接,同时带领6家企事业单位代表,提供325个优质岗位来我校招引人才。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在二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会上,张小刚对郭连伟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情况。张小刚表示,安吉地处长三角经济圈的几何中心,是杭州都市经济圈重要的西北节点,属于两大经济圈中的紧密型城市,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发源地。安吉区位优势明显,城市快速发展,离不开政府对教育的重视和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安吉县之间的交流,深度合作。

郭连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安吉县的地理环境、基础建设、人才引进优惠政策等情况。他表示,湖南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上硕果累累,与安吉县所需人才的专业契合度很高,已与湖南工程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希望能共同助力安吉城市的发展。

会后,双方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并授予人才工作站牌。企业代表与学校代表签署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张小刚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围绕校地合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对接,提炼出具有可操作性的需求清单,进一步加强与长三角、珠三角区域企业间的衔接与合作,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湖工力量。

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机械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安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吉县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交流后,郭连伟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

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坚持广开门路,挖潜创新,积极访企拓岗进行市场开发,坚持“走出去、引进来”,主动联系省、市人社局等职能部门,加强校地合作,开展带岗来校专场招聘活动,助力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审核:刘洞波 陈志斌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