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魏克湘带队赴炎陵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杨文奎   发布时间:2023-03-20    摄影:唐海哲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魏克湘一行参观东信集团生产车间

魏克湘一行在炎陵银太纺织有限公司参加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3月18日-1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赴湖南东信集团炎陵纺织有限公司和炎陵银太纺织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周衡书、党总支副书记杨文奎等陪同调研。

在湖南东信集团炎陵纺织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的座谈会上,魏克湘指出,学校立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积极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希望用人单位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献计献策,并积极参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简况、发展愿景,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热诚欢迎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

在炎陵银太纺织有限公司,魏克湘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发展定位和师资力量。他希望公司一方面在新形势下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另一方面为学校人才培养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公司负责人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提供的人才支持,将为毕业生搭建更好的成长平台,促进校企合作健康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有效开拓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了就业岗位,有利于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围绕挖掘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 刘洞波 李爱国 刘盈盈)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