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专题推进与研讨会
作者:黎君仪   发布时间:2023-12-02    摄影: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12月1日上午,学校在创新创业学院109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专题推进与研讨会,聚焦“创新人才培养”与“创新创业大赛”。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主持,各教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以及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珍辉表示,当前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提质增效要强化创新实践,聚焦“互联网+”“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要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创造平台,鼓励学生以创新创业大赛形式展示项目成果,充分发挥竞赛的教育功能;要主动对接企业将需求转化为课题,聘请企业技术专家为学生项目提供指导,支持学生开展更加贴近市场需求的创新实践;要支持学生到科技企业、科创基地实习实践,锻造项目运作能力,使学生有机会直接体悟产业发展的最新脉动,服务区域创新发展。

各教学院分管领导就“互联网+”“挑战杯”等品牌赛事开展情况、所遇问题、改进措施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下一步将在搭建跨学科、跨专业竞赛交流实践平台、组建科学合理的项目团队等方面抓细落实。

张小刚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准传达并落实好本次专题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多方联动,发挥特色。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加强跨院合作,优势互补,强化团队项目竞争力。三是要压实责任,全力推进。举非常之力、下非常之功,合力攻坚、奋发作为,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审核:刘洞波 李珍辉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