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第六季《中国诗词大会》湖南地区选手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3    摄影:    来源:null    编辑:新闻中心

各单位、个人:

由教育部、国家语委联合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六季“中国诗词大会”拟于9-10月在各地组织选手选拔工作,我省拟于9月在长沙市组织开展湖南地区选手选拔工作,根据湖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季“中国诗词大会”湖南地区选手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面向全体师生开展第六季《中国诗词大会》湖南地区选手选拔推荐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推荐对象和资格条件

1.选拔推荐对象为我校师生员工。

2.诗词背诵量不低于500百首,越多越好;了解古诗词的基本常识,熟悉历代著名诗人的生平经历和其重要作品的思想内涵。

3.了解中国诗词大会比赛流程,熟悉飞花令、诗词接龙等程序。

4.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清晰,有一定的舞台表演经验。

二、报名要求

各单位可组织报名,同时也接受个人报名。请各单位或个人填写第六季“中国诗词大会”湖南工程学院选拔推荐选手报名表(附件1)和第六季“中国诗词大会”湖南工程学院选拔推荐人员名单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并于9月10日17时前将电子版表格发送至邮箱:185810249@qq.com。联系人:唐林轩,联系电话:13873254790。

三、选拔活动安排

学校将根据报名人数情况于9月11-12日开展校内选拔推荐工作,具体选拔时间、方式另行通知报名者个人。

附件1:第六季“中国诗词大会”湖南工程学院选拔推荐选手报名表.doc

附件2:第六季“中国诗词大会”湖南工程学院选拔推荐人员名单汇总表.doc


                       湖南工程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020年9月3日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