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现场确认报名及笔试(技能测试)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4    摄影:    来源:null    编辑:新闻中心

各位应聘者:

根据《湖南工程学院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公告》,为确保招考工作顺利进行,现根据岗位不同,将现场确认报名及资格复审、笔试(技能测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报名及复审对象

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责任编辑岗位和网络管理员岗位

1.现场确认报名及资格复审

时间:9月27日(周日)下午13:30-14:30

地点:电气楼112室人事调配科

2.专业技能测试

时间:9月27日(周日)15:00-17:00

地点:责任编辑岗位测试在图书馆122室;网络管理员岗位测试在教学主楼A栋501室

三、辅导员岗位和管理岗位

1.现场确认报名及资格复审

时间:9月27日(周日)下午14:30-17:00

地点:电气楼112室人事调配科

2.笔试

时间:9月28日(周一) 9:30-11:30

地点:见准考证

四、相关要求

(1)携带填写好的《湖南工程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合同制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打印件、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在校证明)、资格证、相关工作经历等有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申报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应聘人员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请应聘者在学校主校门前,遵循“体温检测——行程码、健康码验证。查验合格后,方可进入现场确认指定地点进行确认报名和资格复审。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配带口罩,体温正常、健康码为绿码方可进入报名现场和笔试地点。

2.疫情期间,如出现以下情况,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1)近21天海外疫情国家归国;

(2)近14 天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3)近14天与新冠肺炎病例和疑似病例有接触人员;

(4)近14天有发热、咳嗽、胸闷、气促等不适症状者且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县级以上医院疾病痊愈证明。

(5)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附件:

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xlsx

湖南工程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合同制人员报名表.docx

 

湖南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4日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