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女教职工线上烹饪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3    摄影:    来源:null    编辑:新闻中心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庆祝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结合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校工会、女工委员会联合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线上烹任大赛活动,以充分发挥女教职工优势,展示女教职工才艺才华,营造和谐家庭氛围,缓解心理压力,为教职工搭建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增强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诠释温馨陪伴、心灵慰藉、促进成长的健康家庭理念,提升幸福生活指数。

一、活动主题:幸福的味道。

二、活动方式:线上烹饪比赛。

三、参赛人员:全校女工会会员,鼓励家庭成员共同参与。

四、比赛要求:

1、比赛设A美味菜肴、B面点烘焙、C靓汤甜品三项。参赛人员根据个人爱好特长选择一项报名参加。

2、参赛人员务必亲手制作,禁止以网上视频、截图、外卖食品参赛,如有违反以上要求的取消比赛资格。

3、参赛人员需提供本人不超过8分钟的烹饪视频和使用食材名称及份量(克)、制作流程、营养特色及适合人群的文字说明,鼓励家庭成员以诗歌、朗诵、插花、绘画等其他形式烘托作品,营造和谐家庭氛围。

五、报名及投稿: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8日前,通过“易班平台-烹饪大赛”报名,同时注册“天翼企业云盘”,后台管理员将在3月9日上午统一进行人员审核,通过审核的人员才能上传参赛文件至“湖南工程学院企业云盘”。

2、比赛投稿截止时间:3月12日24:00为参赛烹饪视频及文字说明提交截止时间。

3、投稿方式:天翼企业云盘注册并通过审核后,参赛人员按照要求投稿至对应的比赛项目。投稿以文件夹形式上传,文件夹须以“参赛项A/B/C姓名分工会联系方式”命名;投稿内容包括作品名称、烹饪小视频(5-8分钟)、制作流程文字说明、食材搭配、营养特色、适用人群。

4、咨询服务:罗老师58683995、18975217750。

六、活动奖励:

1、根据比赛设置的奖项和参加人数,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及创意奖若干并给予奖励。

2、校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人员评奖,评委不参与比赛。

未尽事宜由校工会负责解释。

附件:天翼云使用方法.docx

校工会

2020年3月3日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