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湖南工程学院创建于1951年,坐落于一代伟人毛泽东的故乡湖南省湘潭市,学校地处长株潭城市群国家“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长株潭“智造谷”、湘江湾智能制造产业走廊核心区,是湖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本科院校,湖南省一本招生单位。

学校是教育部“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试点高校、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湖南省“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湖南省“园林式单位”“文明高等学校”“文明校园”。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652号)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要求,结合学校工作需要,决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合同制人员,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公开招聘工作组,负责制定招聘工作方案,落实招聘工作,研究处理招聘过程中出现的重大问题。工作组办公室设人事处,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协调等事宜。学校纪委办公室全程参与监督。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2.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3.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以教育部学科目录为准;

(六)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七)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 近3年内,在全国各级各类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5.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此次招聘岗位7个,招聘计划8名,其中专业技术岗位5名,管理岗位3名(详见附件1)。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工程学院网站主页(http://hnie.edu.cn)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网上报名

应聘者必须对岗申报,如实填报《湖南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在线投简历入口),同时提交相关佐证材料扫描件(中共党员证明材料、身份证、本科、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执业证书、获奖证书等)电子文档。提供的相关材料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网络报名时间:2021年6月11日12:00~6月22日17:00时止。

(三)资格初审

成立资格审查组,依据招聘岗位条件对网上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在学校网站公示3天,无异议后,以邮件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

(四)现场确认报名及复审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于考试前一天8:30-12:00,携带本人身份证、各学历阶段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出国留学人员需提供经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党员证明等有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到我校人事处人事调配科(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新校区电气楼112室)进行现场确认,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工作人员现场核对原件与复印件的真实性,确认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五)考试

1.开考比例

报名人数须达到招聘岗位计划数3倍,否则该岗位取消招聘。

2.考试方式

(1)专业技术岗位

采取技能实际操作能力测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技能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占综合成绩的6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40%)。

技能实际操作能力测试:通过现场资格确认的应聘人员全部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技能测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主要考核应聘岗位所需技能及实际操作水平等。总分100分。设置技能测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含6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根据应聘同一岗位达到技能测试合格分数线人员的成绩排名先后,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分数并列者一并入围。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总分100分。

(2)管理岗

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5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50%。

笔试:采取统一闭卷考试方式。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写作等,总分100分。

面试: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分数并列者一并入围。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总分100分。

应聘人员参加考试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

(六)体检、心理测试与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综合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排名为准)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由招聘办公室组织等额确定体检、心理测试和考察。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者,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一次。

(七)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心理测试和考察结果,经招聘工作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报请校长办公会确定。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湖南工程学院网站主页公示7个工作日。

(八)聘用及待遇

1.对校长办公会审定通过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由人事处办理聘用手续;

2.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被聘人员享受本单位同类人员同等工资和福利待遇;

3.聘用人员原则上不准跨类别转岗。

咨询电话:0731-58683586(学校人事处张老师)

监督电话:0731-58688908(学校纪委办公室程老师)

附件1:湖南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doc

附件2:湖南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doc 

湖南工程学院

2021年6月10日

附件1:

湖南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

序号

用人单位

计划数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学历学位

专业要求

年龄及其他要求

1

后勤基建处

2

专技岗

医生

本科、学士及以上

临床医学专业

35岁以下,有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有二级以上医疗机构从事临床医疗工作经验的年龄可放宽到40岁;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优先

1

专技岗

护士

大学本科及以上

护理学专业

35岁以下,有护士执业证;有相关工作经历优先。

2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1

专技岗

现代教育技术员

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士及以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教育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媒体艺术专业

30岁以下,计算机操作能力较强,具有平面和3D图形软件设计能力,能熟练的使用CAD、PS、Sketchup、Lumion等软件工具,有英语四六级证书且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3

计划财务处

1

专技岗

会计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等专业

30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历优先。

4

教务处

1

管理岗

科员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业不限

30岁以下,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5

人事处

1

管理岗

干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业不限

30岁以下,中共党员;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6

保卫处

1

管理岗

治安干事

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士及以上

专业不限

28岁以下,中共党员;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退役复学高校毕业生优先。

备注

以上证书须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

备注:30岁以下即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40岁以下即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附2:

湖南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

报名序号:

姓 名


性 别


民族


相片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学历学位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职称、执(职)业资格


取得时间


户 籍

所在地


婚姻状况


档案保

管单位



身份证号


有何特长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电话


E-mail


简历


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实践经历或取得的成绩


本人承诺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符合应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如有弄虚作假,承诺自动放弃考试和聘用资格。

应聘人签名:

年 月 日

经审查,符合应聘资格条件。

审查人签名: 招聘单位(章)

年 月 日


说明:1.报名序号由招聘单位填写。2.考生必须如实填写上述内容,如填报虚假信息者,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3.经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由考生现场确认,此报名表由招聘单位留存。4.考生需准备1寸彩色照片2张,照片背面请写上自己的名字。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