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共同抗疫 1号通告】湖南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8    摄影:    来源:湖南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编辑:新闻中心

校直各单位(学院):

根据相关疫情通报,国内已有多地报告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涉及我省张家界市、湘西自治州凤凰县、常德市武陵区等地区。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要求,现对广大师生通告如下:

一、7月17日以来从张家界市来(返)潭,7月23日湘西自治州凤凰县、常德市武陵区来(返)潭人员,尤其是与各地已公布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轨迹有交叉人员应第一时间主动向本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校防控办及所在社区(村组)报告,配合属地落实集中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特别是7月22晚在张家界魅力湘西剧场观看第一场(18:00-19:00)演出的人员要立即报告。

二、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码、行程卡变化,出现“红、黄码”等情况,应第一时间主动向本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校防控办及所在社区(村组)报告,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三、密切关注自身和家人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热、咳嗽、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本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校防控办,报告近14天旅居史和接触史。

湖南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1年7月28日

(审核:刘洞波 黄闯)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