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共同抗疫 2号通告】关于暑期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的疫情防控通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30    摄影:    来源:湖南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近期,南京发生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安徽、广东、四川、辽宁等省份出现关联感染者,少数感染者在我省有活动轨迹。常德武陵区、长沙宁乡市、张家界市、株洲市云龙示范区、湘潭市雨湖区相继报告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者或本土病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中共湘潭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人群和场所管控的紧急通告》及省、市、区防控部门要求,为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现通告如下:

一、严格落实暑期校园“封闭式”管理,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所有进入校园人员须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及疫苗接种情况,外来人员务必实名登记。

二、假期留校学生非必要不要出校门,不聚集,不扎堆,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有异常情况及时汇报。离校学生不准返校。

三、职工(含临聘人员、门面经商人员、校内租房人员及食堂档口、餐饮、物业、维修基建从业人员)一律通过人脸测温通道核验身份和体温进入校园,无通道权限的请由所在部门开具证明并由保卫处审核后,携个人身份证到校门口岗亭访客一体机上登记个人信息。

四、校外人员出入校园的疫情防控详细见附件:《校外人员的具体疫情防控措施》。

附件: 校外人员的具体疫情防控措施.doc

湖南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30日

(审核:刘洞波 黄闯)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