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湘潭市政府校地合作诚邀广大企业家校友返校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3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亲爱的校友:

70年来,十八万名湖工校友遍及海内外,在各自的领域辛勤耕耘,施展才华,创造业绩,不仅为社会各项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更为湖工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正值湖工70周年纪念之时,现母校和湘潭市政府诚邀广大企业家校友返校,为湘潭市贡献智慧、汇聚资源,推动母校及湘潭市的发展。70周年纪念“政、校、企”合作洽谈会的主题为“投资兴业、合作共赢”,湘潭市政府高度重视,期望与湖工共同深度发掘校友资本源、技术源、信息源和人才源优势,画好“湖工+湘潭市+校友”的事业同心圆,促三方互利共赢!

10月16日下午,将分别在湘乡市和湘潭高新区举行考察,产业政策推介,投资洽谈活动,期待您百忙之中拔冗参加!

 附件1 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回潭投资创业意向摸底表.docx

 附件2 2021湘潭市招商指南.pdf

 附件3 湘乡市和湘潭高新区简介.pdf

扫描上方二维码,填写湖南工程学院建校七十周年纪念活动报名表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