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湖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暨湖南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力学竞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2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十八届大学生力学竞赛将于2022年10月23日进行。为提高大学生创新能力,促进力学人才培养,推进我校力学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同时也为湖南省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参赛选手,经研究决定举行湖南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力学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竞赛由学校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建筑工程学院协办。

大赛设组委会,组委会名单如下:

主 任: 李珍辉、陈国强

副主任: 谢卫才、程玉兰、彭利英

委 员: 康颖安、夏 平、刘兆丰、邹洪波、李建华、 黄佳梅

组委会办公室设机械工程学院基础教研室(机械楼304室)

二、参赛对象

为在校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

三、竞赛安排

竞赛时间:2022年9月29日(星期四)晚上19:00~21:30

地 点:主校区

竞赛科目:《理论力学》、《材料力学》两科。力学竞赛的基础知识覆盖理论力学与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理论和实验,着重考核灵活运用基础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此次考试采用闭卷笔试方式,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含实验)综合为一套试卷。评奖按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总成绩进行。

四、竞赛报名

有意参赛的同学将报名表(见附件)填好并发送到电子邮箱853064132@qq.com直接报名,报名时可选择性的参加竞赛科目,所有竞赛科目可同时参加,也可单独参加任意一科竞赛科目,参赛的同学需要加入QQ群(群号:827585350),后续相关信息会在群里通知,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28日,如有疑问咨询机械工程学院康颖安老师(13187326636)。

五、评奖

视比赛情况,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获奖者将颁发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力学竞赛获奖证书。按照比赛成绩择优推荐参加湖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力学竞赛。


创新创业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2日

 20220921附件:“湖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报名表.xls

(审核:刘洞波 覃波 宋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