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含应用技术学院)2023年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7    摄影:    来源: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各位考生好!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湘教发〔2022〕55号)》和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湘教考通〔2023〕13号)》文件精神,为组织做好我校(含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下同)2023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现将我校专升本考试相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及相关材料准备

(一)考试时间:2023年4月22日

科目一:8:30-10:30

科目二:13:00-15:00

科目三:16:00-18:00

(二)考试地点

考试区域: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教学楼ABC座。其中考场设在A、B座,休息区域设在C座。

考场路线、考场号和考场平面图将在校门口和考场入场口设有指示牌和平面布置图引导。

(三)参考须准备的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准考证》。

如未能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或者其它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和《准考证》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中餐安排

学校食堂将于4月22日11:00-12:30为考生提供餐食供各位考生选购,可通过微信方式支付。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请自行从“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信息管理平台”下载并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有关内容及注意事项,准备好考试用品和相关证件(艺术类专业考试科目考生自备考试用品以学校发布的考试大纲要求为准);

(二)所有考生及家长车辆考试日不得进入校园,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以免影响考试;

(三)开考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进场安检。考试开始后迟到十五分钟者一律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四)考生除携带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等必要的考试用品外(有特殊备考要求的考试科目除外),严禁携带任何文字资料、手机等各种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设备以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等考试违禁物品进入考场;

(五)考生入场后按准考证考场号找到相应的教室,进入教室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等证件放在课桌左上角以便核验。考生领到试卷后,应立即检查试卷是否有重印、漏印、字迹不清等印刷质量问题或缺页现象。如有,请立即举手报告监考人员,否则在开考一段时间后,考生如发现上述问题,由此延误的考试时间不予弥补;

(六)考生领取试卷后于正式作答前须在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填写本人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凡因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的答题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七)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考生必须用现行规范的语言文字答题。不准在答题纸上做任何标记;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须立即停止答题,坐在座位上等候监考人员查收无误后,根据监考人员指令依次离开考场;

(八)在考场内和休息区域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不准夹带、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题、答题纸,不准将试题、答题纸或草稿纸带出考场等;

(九)考场内挂钟时间仅供参考,考试时间以考点铃声为准。

(十)考生考试结束后按考试工作人员指令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内逗留,避免不必要的聚集。考生在入场、候考、考试和离场等环节要积极配合本考点工作,因不服从本考点安排而影响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考试当天在校园内如遇困难,请拨打电话:0731-58683992(考务办公室),0731-58687110(保卫处)

四、监督机制

我校将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和我校发布的招生简章相关规定开展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加强过程管理,严防暗箱操作,主动做好各个阶段的信息公开工作。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对招生考试工作进行全面、有效监督、监察,同时接受社会监督和投诉。监督投诉电话: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电话:0731-58688908

教务处电话:0731-58683530

湖南工程学院

2023年4月17日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