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湘潭综合频道】湘潭第四届木鱼湖艺术展开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4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图片1.png

湘潭传媒网4月12日讯(记者 黄婉怡 朱焱) 4月9号下午,第四届木鱼湖艺术展在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了13位艺术家的40余幅作品。

下午3点,第四届木鱼湖艺术展展馆内人头攒动,不少市民慕名前来欣赏艺术名家作品。来自湘潭本土的军旅画家陈芳桂也是此次参展的艺术家之一,他创作的《张家界》和《古道西风》两组国画作品,用古典与现代融合的方式,表现出湖南山水风光特有的魅力,赢得了大家的好评和赞许。

湘潭军旅画家 陈芳桂:之所以要选择张家界作画,就是想描绘湖南山水风光。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览邀请了邹建平、吴荣光、蔡东、罗湘科、陈芳桂等6位知名艺术家,以及莫鸿勋、吴德斌、段辉等7位木鱼湖艺术工作室成员参展。展出作品涵盖架上绘画、现代水墨、综合材料、版画、水彩等众多艺术门类,本次展览为期一个月,市民可免费前往湖南工程学院的中格美术馆观展。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段辉:给艺术家、学生、爱好者一个交流经验的平台。

[责任编辑:戴子健]

    湘潭传媒网:http://www.hnxttv.com/news/2016-04/12/cms73244article.s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