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新湖南】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
作者:黎博   发布时间:2020-11-07    摄影:    来源:新湖南    编辑:新闻中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8日讯(通讯员 黎博)11月7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

根据省教育厅高教处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学科竞赛组织工作的指导精神,本次大赛采取“线上分散汇报、评委集中评审”的方式比赛进行。主会场设在湖南工程学院,参赛队伍以各自高校为分会场,通过腾讯会议参加汇报答辩,评审专家集中在主会场现场评定成绩。

此次大赛基于案例红色旅游资源共分成韶山组和衡山组,初赛共有28所高校的126支代表队报名参加。参赛学生团队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开展项目策划、设计与方案写作,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充分利用新媒体、新技术,融合创新,完成项目策划方案。复赛采取作品函评方式进行,由组委会组织省内、外专家对各所高校参赛队伍提供的作品进行双盲评审,19所高校的43支队伍闯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9支队伍获得一等奖,7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是全省本科院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最大规模、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迄今已经举办六届。大赛充分发挥旅游类专业学科竞赛在创新型人才培养中的引导示范作用,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创业能力和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011/202011081402508435.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