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湖南教育网】湖工研究生在多项竞赛中获省级以上荣誉
作者:杨欢 张巧龙   发布时间:2021-01-27    摄影:    来源:湖南教育网    编辑:新闻中心

时间:21-01-27 来源: 作者:杨欢 张巧龙 编辑:阳光

图片1

本网讯 近日,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在参加的省级以上各类竞赛、评比中取得多项优异成绩。

该校获湖南省高校第五届研究生数学竞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教师方江林获评“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获湖南省高校第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实现历史性突破,教师孙静获评“优秀指导教师”;获第一届“自兴杯”湖南省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教师李婷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近年来,该校结合工科专业特点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要求,引导和激励学生弘扬创新精神,提高科技创新和实践能力,坚持实践教学不间断,鼓励学生以赛代练,通过师生的辛苦努力,学校在各类国家级、省级竞赛中获得多项荣誉,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通讯员 杨欢 张巧龙)

湖南教育网:http://jyw.hnedu.cn/zx/gx/2852205.s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