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红网时刻】湖南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杨欢 麻思楠   发布时间:2021-03-21    摄影: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新闻中心

1111.jpg

动员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3月20日讯(通讯员 杨欢 麻思楠)3月19日,湖南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党组、湖南省委工作要求,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主持会议。

会议从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三个方面,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推动自我革命的迫切要求,是传承红色基因、讲好“湖工故事”的迫切要求,是担当新使命、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的迫切要求。全体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红网时刻: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1/03/21/9111633.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