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红网时刻】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到湖南工程学院宣讲
作者:杨欢 张姚 石娜   发布时间:2021-04-22    摄影: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新闻中心

111.jpg

宣讲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4月22日讯(通讯员 杨欢 张姚 石娜)4月20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到湖南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该校党委书记陈岳堂,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等出席。省委宣讲团成员、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主任李佑新作党史专题宣讲。

宣讲以生动的历史案例和详实的党史文献,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入解读了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担当和作为。

陈岳堂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生动详实,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是一次思想动员,也是一份精神大餐,为学校进一步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教科书”、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益的理论指导。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党史上走心、在办实事上抓实、在育新人上做深。

“作为一名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师,更加要重视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坚定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让思想政治理论课真正入脑入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黄星永表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1802班学生蒋玲莉说:“今天这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让我对为什么要学习党史、怎样学习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要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到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永远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