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学习强国】毕业季 | 湖南工程学院举办首届“湖工·仲夏毕业音乐节”
作者:徐瑞 宁密 夏钰琦   发布时间:2022-06-26    摄影:    来源:学习强国    编辑:新闻中心

青春不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为了给2022届毕业生送上最衷心的祝福,湖南工程学院于6月17日晚在田径运动场组织举办了首届毕业季“湖工·仲夏音乐节”。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出席此次活动并致辞,与现场1000余名师生代表一道,共享视听盛宴。此次毕业音乐节还在校团委公众号平台上进行了同步直播,反响热烈,参与人数超过5000人次。

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致辞

张小刚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毕业音乐节对于学校增强校园文化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是学校向2022届毕业生致以的最热烈和最衷心的祝福。他还嘱托湖工毕业学子牢记湖工精神,在走出校门之后,依然踌躇满志,胸怀梦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希望他们能驰骋在希望的田野上,续写属于他们、属于母校的传奇与荣光,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毕业生朱小锋同学在活动后不舍地说到:“就要离开校园了,今天让我更有种想哭的感觉,特别不想离开。今晚让我又再次爱上了湖工,爱上了这个我生活了四年的地方。希望学弟学妹能够好好珍惜在湖工的时光,早日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虽然因为个人原因无法去现场观看,但学校团委公众号的网络平台直播的也让我体会到了不一样的音乐节,这也是我读大学以来见过的最精彩的一场活动了。也祝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鹏展万里,记得常回家看看。”在校生程琬淇感慨道。

此次音乐节的举办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音乐热情,也给了怀揣音乐梦想的同学们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希望湖工毕业学子们能永远怀揣热情,带着来自母校的温暖的鼓舞与教诲继续前进,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供稿:湖南工程学院 通讯员:徐瑞 宁密 夏钰琦)

学习强国: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6988144787515340217&item_id=16988144787515340217&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