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红网时刻】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志愿者开启“美育+雷锋精神”小课堂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4    摄影: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新闻中心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合影。

剪刀剪出千姿百态,红纸传递雷锋精神。一把剪刀,一张彩纸,一幅幅雷锋画像跃然纸上。3月10日,在湖南工程学院花地幼稚园里,该校设计艺术学院艺馨社志愿者们引导小朋友共同参与手工制作,开启了“美育+雷锋精神”小课堂,激发小朋友们的兴趣爱好和主动创新意识,带动孩子们小朋友们一起做追“锋”小少年。

“3月是学习雷锋活动月,雷锋叔叔是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他一生乐于助人、见义勇为、无私奉献,努力成为革命的螺丝钉……”志愿者们认真地向小朋友们介绍,带领他们沉浸在雷锋助人为乐的事迹中。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艺馨社将剪纸艺术和雷锋精神融入幼儿美育课堂,着力将它打造成学院专业发展与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的一大特色,让剪纸艺术在稚嫩的小手中恢复重新绽放活力,让雷锋精神在小朋友们的心中得到传承。

红网时刻: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747/58/12444633.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