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红网时刻】湖南省属普通高校首家妇联组织在湖南工程学院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摄影: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新闻中心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5月23日,湖南工程学院成立妇联组织并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成为湖南省属普通高校成立的首家妇联组织。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执行委员会,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向前当选为校妇联第一届主席。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芳,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等出席。

长期以来,湖南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妇女工作,注重发挥女教职工特别是女科技人才的重要作用,关注女大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妇女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未来,湖南工程学院妇联将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原则,以政治自觉筑起学校妇女工作的事业高度;架起党群“连心桥”,不断凝聚女性师生共识、巾帼建功、权益维护搭建平台;畅通服务平台,健全组织机构,积极开展政策对接和资源整合,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找准妇联组织参与和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服务广大女性师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的效能和质量,助力全体女同胞在实现学校新发展的新征程中成就自己的出彩人生。

红网时刻: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749/68/12686082.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