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正文

关于王家勇同志申请湖南省教育基金会特困教师救助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8    摄影:    来源:null    编辑:新闻中心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省教育基金会在促进教育精准扶贫中的作用,救助我省因患重大疾病导致生活特别困难和因家庭遭受重大自然灾害损失巨大的特困教师,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教育强省建设和社会和谐发展,湖南省教育基金会理事会研究决定,将在全省继续开展“爱烛行动”救助特困教师活动。

按照湖南省教育工会统一安排,经分工会推荐,经校工会主席会议评选、审定,拟同意我校王家勇同志申报2017年湖南省教育基金会特困教师救助,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将意见反映到纪委办公室,举报电话:58688908。公示时间:2017年4月18至4月24日。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7年4月18日

分享到: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