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易兵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刘洞波   发布时间:2020-12-06    摄影: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12月4日下午,校长易兵到创新创业学院进行调研,并指导创新创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基地建设工作。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资产管理处和后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基地现场察看和座谈会。

易兵来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易班网络思政中心改造现场,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功能定位与分区、日常管理和运营制度等情况,他指出,场地改造即将完工,办公设施也在分批进场,创新创业学院要以学生为中心,提前谋划,加强内涵建设,完善功能分区,加强日常管理和指导,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基地的使用效能,把基地用好、把团队带好、把学生培养好。

随后的座谈会上,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从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孵化、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文化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汇报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同时汇报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进展情况;与会的其他部门负责人从校内外资源引进与共享、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培养、创新创业活动开展、激励制度、典型成果孵化、创新创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出发,提出很好意见和建议。

易兵听取汇报后,肯定了近年来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他指出,一是要加强学习,落实好运用好国家产业政策和对创新创业的扶持政策,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面向全体,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三是要专兼结合,完善激励制度和考核制度,打造一支专职和兼职相结合、专业和创业相结合的创新创业导师队伍;四是要注重成效,加强引导,凝炼成果,树立典型,营造氛围,循序渐进提升学生素质。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