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易兵赴四川大学调研并看望四川校友会校友
作者:方正军   发布时间:2020-12-06    摄影: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12月1日,校长易兵一行赴四川大学考察调研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和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并看望了湖南工程学院四川校友会部分校友代表。

首先,易兵一行拜访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四川大学制革清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石碧。易兵向石碧院士着重介绍了我校轻化工程专业及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石碧院士结合国内轻工行业发展趋势和院士工作站的发展实际,为我校相关学科及院士工作站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前瞻性的指导建议。

随后,易兵看望了我校在四川大学绿色化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展博士后研究的谭建平老师。易兵与谭建平的博士后导师、国家和四川省“青年千人”人才计划专家王天利教授进行座谈交流,王教授对谭建平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并对其目前进行的课题进行了简要介绍。易兵感谢王教授对谭建平的栽培,同时勉励谭建平珍惜机会,潜心钻研,争取早日学成归来。

调研后,易兵亲切看望了湖南工程学院四川校友会部分校友代表。

1996届管理学院校友、四川校友会会长、飞宇门窗董事长陈仪代表四川校友会对易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陈仪表示,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校友们心系母校、感恩母校,对母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我校今年已调入湖南省本科一批录取,校友们感到欢欣鼓舞,并深表自豪和骄傲。

易兵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并指出,学校一直关心校友的发展和进步,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是对母校最好的肯定和回报。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希望校友们继续团结协作、心系母校,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祝愿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更加辉煌的成绩。

2005届材料与化工学院校友、四川省“青年千人”人才计划专家覃攀是我校今年柔性引进的人才,他表示,将继续弘扬“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在座谈交流阶段,校友代表们就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问题与母校老师进行了探讨,希望在相关领域与母校开展合作。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