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吴哲   发布时间:2021-03-02    摄影:吴哲    来源:计划财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2月28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机械楼3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陈赤平出席,计划财务处全体职工与会。

计划财务处处长文山东部署2021年计划财务处主要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加大力度多渠道筹措办学经费,积极主动争取上级部门的经费支持;二是要强化预算管理,加大预算执行的规范性和刚性;三是要进一步完善财务制度,加快财务信息化建设;四是要加强财务队伍建设,加大交流学习力度;五是用心做好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刘春波、各科室负责人及每位职工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或工作岗位畅谈了2021年工作计划。大家踊跃发言,联系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陈赤平充分肯定了计划财务处的工作,并对新学期财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开源节流,增收节支;二要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三要强化内控,提升风险管控能力,保护个人安全;四要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