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易兵到设计艺术学院调研
作者:方雯婷   发布时间:2021-05-06    摄影:方雯婷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5月6日上午,校长易兵到设计艺术学院就“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进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十四五”时期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竞赛、办学条件等重难点工作进行汇报,并对下阶段学院发展提出设想。

针对“学科团队建设”“国家一流课程打造”“教学与科研平衡发展”“办学场地紧张”“年轻教师发展培育”等问题,易兵都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出可行性建议及措施。

易兵肯定了“十三五”期间设计艺术学院在学科发展上取得的根本性突破。对于未来五年发展,他强调,学院要“定目标、抓落实、见成效”,大力发展师资队伍与学科团队建设,做好学院发展顶层设计;要有谋划有推进,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聚焦特色发展;要加大产教研融合力度,努力挖掘设计与“乡村振兴”发展结合点,促进学科发展更上一层楼。

会上,易兵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博士、青年教师代表深入交流,并实地考察了设计艺术学院教学楼、各专业工作室、陶艺室等,进一步详细了解学院实际情况。

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