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易兵到纺织服装学院调研
作者:吴湘渝   发布时间:2021-05-07    摄影: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5月6日下午,校长易兵一行到纺织服装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在学院电教楼2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学科、学术带头人、博士参与座谈。

会上,学院院长周衡书,副院长陈晓玲、何斌,党总支副书记罗荃分别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一流课程、本科教学、专业认证、研究生招生、学生管理、学风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周衡书还汇报了学院今后发展的思路与打算。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爱国就博士人才引进谈了自己的看法。

听取汇报后,易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给予指导。易兵肯定了纺织服装学院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院要加强学术平台建设,突破学科品牌,打造精品课程;要坚持选用新时代新标准下的精品力作;要持续推动团队建设,积极进行专业认证工作;要做好学生考研、就业指导工作,引导学生精准定位、科学报考;要加大校企融合,持续学院特色发展,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助力学院发展。

会后,易兵一行实地考察了纺织服装学院实验室和各专业工作室,进一步了解学院目前的状况。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