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感念师恩 校友王涛、赵上花夫妇捐赠回馈母校
作者:单艳艳   发布时间:2021-07-27    摄影:单艳艳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王涛、赵上花夫妇向学校70周年校庆捐赠5万元

7月26日上午,市场营销2001级校友王涛、赵上花夫妇捐赠仪式在管理学院F-10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博主持,管理学院院长徐运保、副院长潘立军、部分老师参加此次捐赠仪式。

徐运保向两位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管理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特色发展等方面的办学成果。他表示,今后学院将加强与校友的合作联系,积极推进与校友企业的深度合作;不断加强学院软硬件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办学实力;加强“新文科”“新商科”建设,积极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继续推进专业综合改革,打造学院专业特色;着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徐运保感谢校友捐赠支持母校的发展,并希望校友能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及管理学院的发展。

余博表示,今年10月份学校将迎来70周年校庆,这是一个新起点,是汇集各界力量、凝聚校友才智,共商湖工未来发展大计的宝贵历史机遇;感谢两位杰出校友在学校和学院创新发展的重要时刻,饮水思源,感恩母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

王涛、赵上花夫妇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期间的美好时光。他们表示,母校是魂牵梦绕的地方,这里有社会生活的启蒙老师,还有他们懵懂青涩的青春和一生中最纯真的友谊。师恩难忘,老师的谆谆教导为他们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学校建设的关键时刻,管理学子理应为学校、为学院做些力所能及的贡献,祝愿母校及管理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话师生情谊,共同畅想美好未来!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