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凝聚校友力量 助力学校发展】易兵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作者:苏静   发布时间:2021-09-13    摄影:苏静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在喜迎学校建校七十周年之际,为推进产学合作,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9月12日,校长易兵,科技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赴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受到我校杰出校友、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热情接待。

易兵代表母校师生向杨杰校友致以亲切问候,易兵高度评价了校友踏实肯干、务实创新的精神,肯定其所取得的创业佳绩,并对杨杰创立校友助学基金的善举大为赞赏。易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母校以校友为荣,校友的满意度、认可度、社会贡献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指向标。母校兴则校友兴,校友强则母校强。他希望校友秉持“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传承母校干事创业的精神,服务国家与社会需求,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此外,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也离不开校友的鼎力支持,希望校友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深度融合,形成良性互动、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今年是母校建校70周年,易兵诚邀杨杰回母校看看。杨杰表示,他作为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导师,湖南省普通高校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负责人,将为母校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易兵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对公司的产品、生产流程和工艺、销售、外贸等情况进行了解。参观过程中,杨杰就公司发展、企业文化、对外贸易及技术产品、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推动了学校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服务学校的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和情感,强化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